109 school year maximum initial setting intensity competition

109學年度-混凝土最大初凝強度競賽–協調後競賽流程時間

  1. 競賽說明會(擇一梯次),地點:G203
    12/15(二),第一梯次10:00~11:00AM
    12/15(二),第二梯次3:00~4:00PM
  2. 試體製作,地點:G201
    12/16(三),1:00~2:00PM
  3. 拆模、蓋平(擇一梯次)
    12/22(二),第一梯次10:00~11:00AM
    12/22(二),第二梯次3:00~4:00PM
  4. 試體測試(7天齡) ,地點:G201
    12/23(三)1:00~2:00PM
  5. 報告書繳交及影片、照片檔
    12/28~12/31各班實驗課時間,或直接交到系辦給助教
  6. 名次公告及頒獎
    配合當學年土木週時間

淡江大學土木系材料實驗室,聯絡電話:(02)26215656#2641王亦如

107 year traverse measurement competition

Relevant information:

 

104 school year concrete compressive strength competition

104學年度 混凝土抗壓強度競賽

參賽說明會

1.    實驗室借用辦法:
以電話預約:(02)2621-5656 #2641,同一時間最多可有2組同時使用,不可要求單獨使用
借用時間為8:00~12:00、13:00~5:00(借用以小時為單位)
注意:若預借時間不到將取消之後所有借用時間,若要取消預約請工作日三天前取消

2.    實驗室可借用時間(2/18~5/3上班日之以下時間)

1

08:10

09:00

2

09:10

10:00

3

10:10

11:00

4

11:10

12:00

5

12:10

01:00

午休時間

6

01:10

02:00

7

02:10

03:00

8

03:10

04:00

9

04:10

05:00

 

3.    實驗室借用規則:
遵守實驗室的安全衛生守則
所有用具使用完必須物歸原位
每次離開前必須由實驗室負責人檢查是否整理乾淨

4.    基本材料:粗骨材、砂、水泥(土木系材料實驗室提供)
其他欲添加之材料,可列單請實驗室負責人確認,若為實驗室既有之材料則由實驗室提供,若無則請自行準備,但須確定為安全之材料方能添加

5.    作品缴交日5/4(三),競賽於5/9~13土木週內進行

        補充說明:(於說明會時參賽者提出之問題回應)

1.    由於本競賽之名為“混凝土”,抗壓強度,所以不得添加鋼筋等金屬材料。

2.    若須要添加基本材料(粗骨材、砂、水泥)以外之材料,若想詢問其材料實驗室是否有閒置可提供者,請於三個工作天前交單給實驗室負責人做確定,若有其材料能夠提供,三日後則可取用;若無可提供三日後亦可詢問答案,不會主動通知。

3.    若須添加其他材料皆須由劉明仁老師及實驗室負責人,認可同意才可添加。

4.    作品收件時間為5/4(三),(8:00~12:00,13:00~17:00),逾時不候;若未如期繳交作品,押金將沒收,捐入土木系公款。

5.    重聲競賽辦法中之說明,作品實物繳交時必須為同樣材料比例之試體2件,若經發現繳交之試體2者材料配比不同,即喪失競賽資格。

6.    所有新的公告之後將皆公告於土木系網頁上,不再一一向競賽者告知。

7.    於試作時,同樣配比僅可製作一個做為試驗用,材料用量,請計算好,不得浪費材料,亦不得將材料攜帶出實驗室。

8.    本競賽之首要宗旨為促進土木系學生之向心力及團體合作之能力;次要為引發土木系學生對混凝土材料之瞭解;最末才是分出參賽者之高下。(所以請不要過份激進,請瞭解系上之用心)。

9.    競賽分為二部分,抗壓強度及滾試體競賽,競賽當下每個參賽組別必須有一人在場,確認公平性。評比及頒獎時間於土木週開幕時公告。

10.  書面報告,請各隊伍自行印出繳交,須包含以下項目,作品名稱、特色說明、製作說明,作品圖片(6張,含製作過程及完成之作品),土木週會張貼展示,彩色、黑白,不拘,會張貼於直立之矩形海報板上可以自行設計排版。